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取消追蹤Blogger網誌

有點麻煩,Google的說明文件沒有教怎麼取消追蹤別人的網站
有的人已經年久失修自己的家了根本留著也是....所以我試了一下~
結果如下~

補充一下,我找到停止追蹤的Google說明
可是沒有截圖外加那個齒輪是動態移動的(視窗變大他會往右跑)
所以...好吧這篇留著吧XD

第一步:從閱讀清單右邊的齒輪進入管理頁面


第二步:點選需要取消的網誌「設定」連結



第三步:一開始會跳出一個登入視窗,要求登入Google帳戶
是為了連結G+和Blogger....G+總覺得有點做不起來阿,但如果臉書越來越...顆顆,也還是有機會的?總之目前我沒有用G+但是為了要取消追蹤,一定要連結這兩個帳號

截不到這張圖,因為只要登入一次他就記得你的設定了哈哈
總之兩個都是Google的帳號所以應該可以允許的!


第四步:點選停止追蹤網站,確認後重新整理「管理我正在追蹤的網誌」頁面,即可看到網誌已經不見了

碎碎念:為什麼我要重新整理不會自己postback!!!!自從會寫程式之後就覺得一點點不方便就好不方便喔XD



第五步:除了Bolgger跟G+以外還可以連結其他帳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